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捷繞個彎多5元? 市議員要求降價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7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內湖線開通3天以來,大小問題不斷,不是列車無預警停駛,就是車廂被乘客塞爆,現在就連票價也被嫌太貴;台北市議員認為,中運量的內捷線就像飛機的經濟艙,怎麼可以把高運量票價,套用在內湖線?提議全線降價5元;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,降價不可能,現在應該是要集中在如何排除供電跟誤警訊的問題。

閘門嗶嗶聲響不停,捷運內湖線開通後,果然多增加20萬人搭乘,台北市政府在開心分享之餘,有市議員跳出來吐槽,認為中運量的內湖線收費完全不公平。

台北市議員陳義洲:「高運量是等於飛機的頭等艙、商務艙,而我們中運量所坐的只是什麼?只是經濟艙,但是我們現在坐的是經濟艙,沒有用經濟艙的價格給我們,我要求內湖地區每個站應該要先降價5元。」

市議員秀出資料,指出當初規劃的內湖線,根本沒有松山機場站,沒想到因為前市長馬英九的要求,內湖線多轉一個彎,票價被迫漲價。陳義洲:「繞到松山機場站,多了1.9公里,所以變成40元,所以這是非常不合理!」

市議員的要求,台北市長郝龍斌可以做到嗎?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隨便把這個票價做任何一種調整,是影響到整個票價系統,在這個部分,我希望我們有些民眾,尤其是內湖地區的民眾,能夠體諒。」

降價不可能,因為目前最傷腦筋的,是要想辦法讓內湖線更順利。郝龍斌:「誤訊號以及供電的問題,這2個問題是我們目前最急切要解決的問題,我們木柵、內湖線營運中間,我們最急切要解決的問題,還是提高系統服務的穩定度。」

焦點集中營運順利,北市府不想讓內捷變成跛腳捷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79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