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戴」出健康? 鈦、鍺、負離子TVBS檢視!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年來民眾追求健康,商品也推陳出新,尤其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新陳代謝的手環或是項圈,逆勢竄紅,TVBS記者今天實際檢測,包括磁石以及使用金屬鍺或是鈦,甚至最新流行的負離子產品,許多商品確實能夠釋放維持健康的負離子,但醫界還是提醒,只要常去公園或是戶外,就有同樣的功效。

專櫃人員:「你先記起來它的血流速度喔。」

有320倍專業顯微鏡,還有負離子檢試器,號稱促進健康的手環專櫃,像個小實驗室,就為了讓顧客相信,它讓流速動起來。專櫃人員:「負離子能夠幫你把它(血管)撐開來,它的血液過得去才跑得快。」

紅紅的是微血管,接觸負離子手環後,顯微鏡裡的血流的確跑得快。專櫃人員:「2102。」

醫界說要1千到2千單位,才對健康有幫忙,腳鍊1823,戴了1年的項鍊還有2千多,但這都是高價品,但其他的矽膠產品呢?民眾:「我覺得只是心理作用,第一點手就比較不會痠。」

有沒有效每人感受不同,但只要掛上能量鍺鈦,甚至現在腳墊水壼都有能量,標榜消除疲勞,從最初的鈦項鍊,到方便戴上的磁石手環,進階到鈦加鍺的負離子腳圈,最便宜的矽膠手環都要700元起跳,市場還有單價高達上萬元,有沒有效見仁見智,但醫生認為最有效應是親近大自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8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