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鳥和縣鳥一樣! 柯贈雲林「台灣藍鵲車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0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0 14:46

西城遊行嘉年華週六登場,北市提前公布遊行亮點,台北市鳥加上市花杜鵑的台灣藍鵲人拉車亮相,柯文哲大方宣布這輛車展出之後要送雲林,因為兩縣市代表鳥類都是台灣藍鵲;雲林縣長李進勇專程北上和柯文哲同台,似乎是要破除先前柯文哲拒絕幫雲林抬轎的說法。


 

榕樹上開出杜鵑,盤據上頭的台灣藍鵲望向遠方,北市市樹、市花和市鳥湊一塊,台灣藍鵲人拉車搶先曝光,要替週六登場的西城遊行嘉年華炒氣氛,柯文哲大方宣布未來要送給雲林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後來我們發現,我們台北市的市鳥跟雲林縣的縣鳥竟然是相同的,都是台灣藍鵲。」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我們很感謝今天有這樣的一個機會,南北串連剛好可以銜接在一起,這是一個很完美的結合。」
 

雲林縣長李進勇專程北上跟柯文哲同台,之前才傳出北市不願跟雲林綁一塊,台北燈會不想跟台灣燈會一起宣傳,有人解讀,柯文哲想跟民進黨劃出條隱形界線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沒有那麼嚴重,那個事情好像就是…雙方幕僚雙方要喬時間啦。」

跨過西門町街道,東道主柯文哲自己走自己的,還要主持人提醒他慢下腳步等等客人,柯文哲秀林默娘花車,李進勇上下打量,近在咫尺但兩人互動超冷,沒有太多交談,更別提咬耳朵,燈會政治學比起主燈,也不遜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李進勇#同台#台北市長#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8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