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學生報」談亂倫 香港中大爆爭議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6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6 20:01

香港大學校園爆發情色爭議,一份由學生主辦的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報,連續2個月刊登了具有高度爭議的兩性議題,因為內容涉及了亂倫等議題,遭官方評定為不雅刊物,這些大學生可能因此吃上刑法官司。

就是這份,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報,在香港引起軒然大波,出問題的,是2、3月出版的兩期刊物,內容涉及了亂倫等議題。香港中文大學學生:「捍衛出版自由,捍衛出版自由。」

情色爭議,在香港主管報刊的審裁處,做出該刊為第二類不雅物品的裁定後,進一步延燒,製作刊物的學生,可能面臨了刑責問題。中大學生報前執行編輯史嘉倫:「究竟我們有沒有資格提出上訴,或者我們上訴之後,如果仍然被評為二級(不雅物)時,我們會不會受到刑責,我們都要諮詢。」

學生走上街頭抗議,但由於中大學生報,也有網路版,香港官方連日來已經接獲116宗市民投訴,使得風波越演越烈;對此,已經有44年校史的中文大學,已經要求學生報停刊,但會幫學生安排律師,面對未來可能的司法訴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7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