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山北路五段×天母生活圈 景觀豪宅買氣不墜

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09:43
【紘石仰格】生活同步天母品味圈,深受北市富豪喜愛
【紘石仰格】生活同步天母品味圈,深受北市富豪喜愛

2024年金龍報喜,台股才開春便衝上2萬點歷史新高,龐大資金動能激出一波財富效應,不少專家根據過往房市動向,預期接下來還有一波豪宅買氣回溫!

其中,更以士林區成為這波豪宅買氣的一大指標。據實價登錄統計,近10年台北市豪宅交易量明顯下滑,7000萬以上住宅交易量,從2014年的297件,降至2023年的200件,減幅32.7%。不過士林區豪宅交易占比卻逆勢成長,從9.7%增加到13.5%,成為台北市富人新寵。
 

過往士林區豪宅多以天母受到矚目,近年士林站受惠於眾多建設議題、水岸景觀加持,買氣反超天母。位於士林站周圍、中山北路五段第一排的【紘石仰格】,近日在富豪圈中掀起一波討論熱度,有別於傳統豪宅多座落在車水馬龍、棟距狹隘的舊街區,【紘石仰格】正臨雙溪水岸旁,獨擁台北市中心最稀缺的奢侈棟距,將雙溪水岸和陽明山的壯闊大景盡收眼底,再加上「天母一河之隔」的地利,咫尺接軌SOGO百貨、美國學校、日僑學校等菁英就學資源,其輕鬆享有天母森活圈,性價比則大勝傳統天母商圈,成為同時購置景觀豪宅、喜愛天母生活品味的高資產客的首選標的。
 

SC鋼骨打造水岸豪宅 一層兩戶稀有釋出

【紘石仰格】除了具備中山北路五段首席傳世門牌、同款天母生活的地段價值外,更是目前線

上個案中,唯一一座正臨雙溪水岸、規格尺度置頂的新成屋!全棟以SC鋼骨結構+柱內灌漿打造,每一層樓加裝兩支新日鐵斜撐制震器,將耐震系數提升至0.26G,淬鍊雋永傳家的耐震6級地標。本案採一層兩戶、兩部電梯設計,室內前後雙陽台配置、大面寬環景客廳規劃,成就指點士林江山的最美席次,市中心絕版的棟距眼界,區域難尋的54-63坪雍容大戶格局,邀您眼見為憑。

 

雙溪水岸、陽明山系的巨幕豪景,讓該案全新落成後更令客戶直呼驚豔


「北士科」產業前景 士林站雙軌道紅利增值

台北市近年積極打造科技產業廊帶,除了南港生技園區、內科2.0計畫、生態社子島、圓山新創聚落以之外,作為「台北市最後大型重劃區」的北投士林科學園區,將是帶動產業升級轉型的最後一塊拼圖。

目前金仁寶集團、中鼎工程企業總部陸續落腳,工作機會呈現爆發性成長,同樣享有北士科的增值前景,擁抱雙捷運樞紐的頂級資產「紘石仰格」,掌握強勁軌道經濟:散步即可抵達捷運士林站,一線接軌台北車站國門特區、信義計畫區,一手運籌未來TOD商圈與環狀線Y26站,內湖科園、北士科飆速抵達。交通動能全面匯聚,產業鏈一線串聯,在在證明【紘石仰格】的優異區位價值,集結:中山北路門牌、全區唯一正臨水岸、共榮天母生活圈、士林站TOD前景、北士科產業引擎的五贏資產,聰明置產佈局先贏!

士林站交會環狀線Y26站,成為士林極少數擁有雙捷機能的樞紐大站

紘石仰格 基本資料

坪數規劃:54-63坪

基地位置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&中山北路五段751巷口

接待中心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16號1F

預約專線:02-2832-8588
官網:https://bit.ly/3VuJag2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紘石仰格#天母生活圈#豪宅買氣#士林區豪宅#大直重劃區#水岸豪宅#士林站#雙捷運#北士科#中山北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