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台併」拍板後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交棒揭朝華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1 17:25
揭朝華接任台灣之星總經理。(圖/TVBS)
揭朝華接任台灣之星總經理。(圖/TVBS)

電信業「台台併」拍板後,台灣之星今天宣布,現任總經理賴弦五任期屆滿請辭,由揭朝華接任總經理一職,以穩定台灣之星組織運作,確保各項營運表現不受影響且持續成長。

在台灣大哥大重新議價、台灣之星董事會點頭後,電信業「台台併」拍板續行,業界估算台灣大收購台灣之星金額估計約新台幣197億元,較原先換股比例換算,等同降價約85億元,國內電信業確定走入新三雄時代。

 

台灣之星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,通過現任總經理賴弦五任期屆滿請辭,由揭朝華接任總經理一職,將借重其過去在電信產業的經驗,以穩定台灣之星組織運作,確保各項營運表現不受影響且持續成長。

台灣之星說明,賴弦五任職總經理期間,帶領台灣之星於2014年正式加入高度飽和與寡占的台灣電信市場,在4G時代,帶動4G上網吃到飽資費平價化,讓台灣之星成為台灣電信產業發展的重要關鍵角色,3年時間內就晉級電信第4強,更於5G時代率領團隊取得5G入場門票,標得3.5GHz黃金頻段40MHz,啟動5G網路布建。

新上任的台灣之星總經理揭朝華,過去曾擔任台灣固網副總經理、凱擘有線電視技術長、台灣大哥大技術長、中嘉數位職行長等職務,擁有超過30年的產業相關經驗,集行動網路、固網、有線電視專業於一身。
 

揭朝華表示,台灣之星是台灣電信產業的關鍵制衡力量,從4G時代走向5G,接下來將帶領台灣之星全體員工,繼續做對整個產業及為消費者好的事,讓台灣之星營運穩健且在市場上持續保有競爭力,以加速台灣電信產業開啟新篇章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之星#台灣大哥大#台台併#電信業#賴弦五#揭朝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48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