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興陷重大財務困難 跌停逾6.8萬張賣不掉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6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6 14:20
如興股價跳空跌停。(圖/TVBS)
如興股價跳空跌停。(圖/TVBS)

牛仔褲廠如興公司因25日重大訊息仍未說清董事會決議等重大事項,證交所宣布如興自7月27日打入全額交割股。陷入重大財務困難的如興今天開盤跳空跌停至新台幣3.96元,至中午仍有逾6.8萬張賣單排隊委賣未成交。

如興董事長翁紹華25日晚間在重大訊息記者會指出,因前經營團隊與安泰銀行訂定不公平的條款,只要如興非原經營團隊經營時,即須提前償還借款,導致公司陷入重大財務困難。

 

翁紹華解釋,前經營團隊於5月25日與安泰銀行簽定1840萬美元的額度書約定,若如興非由原經營團隊經營時,即總經理孫瑒職務變動,安泰銀行得要求公司提前還款;因7月15日已解任孫瑒的總經理職務,安泰銀行遂通知如興融資債務視為已到期,並凍結所有可動撥資金。

針對翁紹華在重訊記者會砲轟前經營團隊,不少決議違反公司治理常態,情節嚴重,以及如興股票7月27日將打入全額交割,如興公司前負責人張水江今天發出聲明,建議主管機關懸崖勒馬,「釋疑」不是看兩派爭權惡鬥股東,而應以確保廣大股民利益為優先。

張水江認為,當初與安泰銀行簽訂的合約遭到翁紹華的曲解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財經要聞

#如興#如興跌停#牛仔褲廠#全額交割股#台股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728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