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郡遭外資降評 庫藏股無力股價跌破百元關卡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0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0 12:27
台郡股價跌逾4%。(圖/中央社)
台郡股價跌逾4%。(圖/中央社)

台郡法說會釋出今年上半年營運淡季不淡等展望,但多家外資擔憂利潤表現,紛紛調降目標價,拖累台郡今天股價跌逾4%,跌破百元關卡,今天起實施的庫藏股也難顯神威。

軟板大廠台郡9日舉行法人說會,公布去年每股盈餘8.19元,略低於前年,但看好5G需求逐步升溫,今年上半年營運可望淡季不淡,台郡將持續開發高速高層LCP新技術,多元化的進入車用、擴增實境/虛擬實境(AR/VR)等市場領域,2022全年度生產產值估將較2021年度有個位數百分比的成長。

 

此外,台郡決議將實施庫藏股,預計買回期間為今天至4月8日,預定買回的數量為1萬5000張,買回價格區間為86元至117元,但台郡今天股價下跌逾4%,低點下探97.3元,跌破百元關卡。

多家外資出具報告並調降台郡目標價,亞系外資表示,基於智慧型手機成長疲軟和定價壓力等因素,決定調降台郡評等至「賣出」,目標價由98元下修至84元,儘管台郡在2021年年中重新進入天線供應鏈,但利潤率進一步下降,代表定價壓力繼續超過組合改善的好處;加上預估2022年智慧型手機成長有限,即將推出的iPhone導入新液晶聚合物LCP項目的機會小,未來18個月LCP的向上空間恐有限。

美系外資表示,台郡股價下修空間有限,因此重申「買進」評等,但下修目標價從137元至126元;日系外資則認為LCP長線仍將成長,重申「買進」評等,但目標價從142.4元下修至128元。
 

至於另一家美系外資則表示,考量台郡近期新產能的收益率稀釋、研發和折舊費用增加對公司利潤率造成壓力,以及過度依賴蘋果業務的擔憂,重申「賣出」評等,目標價從93元降至90元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股#台郡#法說會#股價#庫藏股#目標價#台郡股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14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