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銓擬提高居家上班比例 加發1萬元端節防疫金


發佈時間:2021/05/31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31 11:35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國內疫情嚴峻,記憶體模組廠十銓除計劃提高居家上班的員工比例,並決定每名員工加碼發放新台幣1萬元端午節及防疫補助金,連同5月薪資提前於今天發放。

十銓董事長夏澹寧表示,疫情影響下,員工的生活和工作雖有諸多不便,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,公司平安渡過最緊急的兩週,感謝主管們的帶領,讓防疫工作對公司運作的影響降到最低。

 

夏澹寧提醒,在疫苗施打前,員工們仍須嚴肅面對個人、家庭生活及工作上的各種挑戰,務必照顧好自己跟家人的健康,惟有身心健康及公司提供安全環境的條件下,才能安心的投入工作,維持家庭跟公司的有序運作。

為照顧員工身心健康及家庭,十銓繼先前每名員工發放新台幣1萬元防疫補助金後,再以專案提撥每名員工1萬元端節及防疫補助金,連同5月薪資提前於今天一併發放。

此外,十銓各事業主管將進一步檢視員工工作性質,評估提高居家上班人數,因應任何疫情變化及防疫政策需要,降低員工通勤移動風險,除產線外,其他單位居家上班員工比重將超過50%。
 

為進一步確保員工健康,十銓與地區醫院達成合作協議,如任何員工遭遇曝險或染疫疑慮,將由集團防疫小組協助安排篩檢或就醫治療等照護工作,確保全體員工的工作安全及健康無虞。

此外,在配合政府疫苗政策的前提下,積極尋求任何提供員工及早施打疫苗的機會與方案,以確保十銓全體員工一起平安渡過這次疫情危機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十銓#疫情#居家上班#端午節#防疫金#薪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0837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