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拉警報台股大跌 20檔生技、防疫股逆勢飆漲停


發佈時間:2021/05/1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2 13:12
台股恐慌性殺盤。(圖/中央社)
台股恐慌性殺盤。(圖/中央社)

本土疫情升溫,台股出現恐慌性殺盤,盤中急挫超過1400點,傳產電子連環殺,資金從轉戰位處低階的生技防疫相關概念股,超過20檔逆勢飆漲停,成為資金避風港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,國內現在不只有2條隱形傳播鏈,疫情非常嚴峻,但應不會在今天疫情記者會宣布升級,而是近日可能升到第3級警戒。

 

疫情拉警報,台股連日走跌,昨天啟動大逃殺,大跌652點,今天盤中再崩跌逾1400點,創下史上最大跌點,資金快速從近來強勢的傳產股撤出;長達10個月整理期,股價處於低基期的生技股獲得資金挹注。

生技類股早盤在疫苗股高端(6547)領頭衝下,包括疫苗產業鏈、檢測試劑、口罩、新藥、醫療相關手套、吸呼器等防疫相關及生技股都逆勢強攻,成為今天盤面新的強勢焦點。

高端、國光生、台康生、寶齡富錦、瑞基、亞諾法、ABC-KY、美德醫-DR、恆大、生華科、南六、杏輝、合世、康那香、毛寶、易威、雃博、杏國、美吾華、喬山都見到漲停板,興櫃的普生、金萬林盤中漲幅都超過50%。
 

截至中午12時左右,上市加權指數下跌5.14%,鋼鐵、玻璃、運輸等類股跌幅都超過9%,生技類指數下跌3.52%為各類股跌幅最輕;上櫃指數跌幅也有4.75%,生技類股指數上漲0.28%,是各大類股中唯一逆勢上漲類股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股#本土疫情#重挫#大跌#防疫概念股#生技股#飆漲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163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