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龔明鑫盼鴻海加入護國群山 率電動車國家隊創能量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14:57
鴻海研究院今天揭牌。(圖/中央社)
鴻海研究院今天揭牌。(圖/中央社)

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,台灣不能只有一座護國神山,應該要有護國群山,期盼鴻海集團轉型成功,加入台灣護國群山行列,未來鴻海帶領的電動車國家隊,在國際間形成能量可期。

鴻海研究院今天上午舉行揭牌儀式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鴻海董事長暨鴻海研究院院長劉揚偉、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龔明鑫等貴賓出席。

 

龔明鑫致詞指出,鴻海集團的「3+3」產業技術轉型升級,與國家產業政策包括數位轉型和綠色能源等相互契合,台灣不能只有一座護國神山,應該要有護國群山,希望鴻海集團轉型成功,加入台灣護國群山行列。

龔明鑫透露劉揚偉曾談到,希望透過推出電動車平台組成國家隊,劉揚偉態度非常積極,與廠商密切聯繫接洽,獲得非常好的回應。

他指出,台灣產業先前組成國家隊抗疫,電動車國家隊未來可能在國際間形成能量,帶動發展趨勢。
 

郭台銘今天提到台灣需要提高生育率,要有更多新生兒,助年輕人加入產業轉型升級行列。對此,龔明鑫表示,政府已經有許多政策投資年輕人,包括育兒政策加碼、長照政策分擔年輕人照護負擔、創新政策等,讓年輕人在就業創業有更多發展空間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鴻海#護國神山#龔明鑫#電動車#國家隊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1191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