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再現本土案例 台股尾盤急殺重挫207點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4:08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疫情陰霾未解,午盤後傳台灣新增一例本土案例,台股尾盤急殺,終場重挫207.5點,收在14177.46點。法人表示,台股在高檔震盪,全球資金行情未減,台廠持續受惠轉單效應,大盤仍有上漲動能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台灣今天新增4例武漢肺炎確診,3例菲律賓境外移入,另一例為日前確診的紐西蘭機師接觸者,為本土感染,台灣零本土紀錄止步253天。

 

廣達表示,孫公司1名員工確診,是關係企業的關係企業,並非母公司。廣達已於第一時間通報,並執行匡列與自主隔離,同時更嚴格管控跨樓層、跨部門防疫措施。

COVID-19疫情陰霾未解,美股漲少跌多,台股今天盤中整理,午盤後傳出新增本土案例消息,大盤賣壓湧現,類股齊跌,終場大跌207.5點,收在14177.46點。

其中聯電、旺宏等電子權值股跌幅超過3%,股王大立光跌3%,航運股重挫逾6%。
 

法人指出,外資將進入耶誕假期,台股目前動力以內資為主,包括投信、集團的年底作帳行情,仍有利多頭,新台幣匯率也相對強勁。

展望台股後市,法人表示目前台股在高檔震盪,全球資金行情未減,台廠持續受惠轉單效應,大盤仍有上漲動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台股#重挫#疫情#本土病例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728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