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除夕又濕又冷!春節恐有「強烈大陸冷氣團」攪局 低溫探10度

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0:29

今天(2/3)東北季風影響,迎風面桃園以北、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,有局部降雨的機率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溫度方面,各地低溫為17到19度,而白天高溫北台灣為20至22度,整天感受仍然偏涼,但其他地區25到28度,局部地區還可能來到30度,感受溫暖偏熱,南來北往,以及中南部日夜溫差,都要特別留意溫度的變化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明天(2/4)白天,東北季風減弱,回到偏南風的環境,因此北台灣的氣溫明顯回升,白天再度變得舒適溫暖,但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,仍有局部短暫雨,得好好把握週日上午的穩定好天氣,因為晚間開始至下週一(2/5),預計會有道結構良好的鋒面通過,天氣會有較明顯的轉變。

圖/TVBS

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明顯提高,局部有短暫陣雨出現,尤其上半天雨勢會較顯著,至於,南部地區為多雲,而鋒面通過後風向再度轉為東北風,北台灣氣溫再下降,天氣逐漸轉涼。

圖/TVBS

 
緊接著,下週二(2/6)冷空氣南下,北台灣氣溫持續下降,北部、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,中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,而南部地區為多雲,而下周三至下周五(2/7至2/9),冷氣團南下報到,北台灣有感再降溫,其他地區氣溫也逐漸下降,再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,全台降雨機率提高,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陣雨,尤其北台灣降雨較持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溫#多雲#降雨#東北季風#氣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51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