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降雨、賞曙光機率看這裡!跨年夜冷到元旦 直逼這溫度


發佈時間:2023/12/29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9 10:31

周五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天氣較涼,中部低溫15、16度,其他地區約17到19度,白天北台灣仍較涼,高溫只有21、22度,其他地區則回升至24到27度,感受較為舒適;水氣減少,剩下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中東北部降雨較持續,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請多留意,至於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周六東北季風減弱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回升;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北部地區轉為零星降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偶可見陽光。

圖/TVBS

跨年當天東北季風再增強,北台灣天氣明顯轉涼,下周一二清晨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;跨年夜至元旦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,強度可能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,北部及東北部低溫普遍為14、15度,其他地區為16至18度,局部溫度會再更低一些,提醒參加跨年活動或迎接曙光等戶外活動,請做好保暖的措施;水氣方面,下週日大台北地區雲量稍多,偶爾有零星短暫雨,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下周一二只剩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,新竹以南及澎、金、馬看到曙光機率相對較高,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由於雲量稍多,只能雲縫間偶見曙光。

圖/TVBS

 
下周二白天東北季風減弱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回升,環境轉乾,各地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。下周三東北季風再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再轉涼,下周四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;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北季風#涼#溫度#雨#迎風面#短暫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502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