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年夜北台濕冷!除夕初一回溫 初二全台冷吱吱

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09:05

周五(小年夜)東北季風稍增強,除了基隆北海岸,大台北東側及宜花東、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外,桃園以北的降雨機率愈晚愈高,而宜蘭及北花蓮則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,但是早晚各地都偏冷,低溫約13到16度,花東則在17、18度,白天北部及宜蘭、花蓮高溫略降,約17到19度,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3至26度,南部局部地區會更高一些,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大,早出晚歸、南來北往請適時調整穿著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除夕、初一東北季風減弱,風向轉為東南風,天氣回暖,水氣逐漸減少,西半部地區有短暫空檔,不過初二有強冷氣團或寒流南下,各地天氣明顯轉冷,而且越晚越冷,迎風面地區水氣也增加。

圖/TVBS

初三初四各地整天寒冷,尤其是夜晚清晨最冷,中部以北、宜蘭低溫11、12度,南部、花東14、15度,局部地區還可能會下探到6到8度,因此要做好保暖工作。至於北部高山這兩天,如果水氣配合得宜,有局部降雪或是路面積冰機會。

圖/TVBS

 
這波強冷空氣預計要到初五才會開始減弱,各地溫度逐漸回升,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新竹以南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氣象#小年夜#濕冷#東北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461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