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至到!整周迎高溫炎熱 揭這些區域飆高溫原因


發佈時間:2022/06/21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1 08:58

周二(21日)是24節氣的夏至,這天太陽直射北回歸線,是北半球白天最長、夜晚最短的一天。俗諺提到「吃過夏至麵、一天短一線」、「夏至未過莫道熱」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只有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大臺北、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夜晚至清晨低溫普遍在25到27度,白天各地高溫炎熱,高溫均達32到35度,局部地區可能還會更高一些,尤其在花東、大臺北、雲林、南高屏有局部發生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可能,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,外出應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。

圖/TVBS

周三至下周日太平洋高壓勢力較強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各地高溫炎熱,午後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周三東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,不過周四後水氣稍增,午後山區局部短暫雷陣雨的範圍稍增,清晨至上午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。

圖/TVBS

 
金門、馬祖上午要留意低雲影響能見度,搭乘航班注意最新天氣資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至#炎熱#高溫#紫外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87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