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別梅雨季!今起轉晴熱 下周高溫普遍飆34度

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08:43

周五(17日)鋒面逐漸遠離,但仍有殘留水氣,尤其南臺灣整天有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,不過仍可看到陽光露臉,至於其他地區都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高溫普遍在30度以上,南投、南高屏靠近山區或河谷的地方,有機會來到36度高溫,中午前後紫外線強,注意多補充水分。另外午後在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,但是比起前一天,降雨範圍縮小很多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周六至下周二,太平洋高壓慢慢增強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高溫逐日上升,各地普遍升到34度左右,環境為偏南風,使南台灣偶有零星陣雨出現,不過降雨範圍小、時間較短暫,大部分時間仍可見陽光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午後主要在北部、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圖/TVBS

下周三、四太平洋高壓明顯影響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高溫炎熱,僅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,午後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圖/TVBS

 
周五周六要留意,金門馬祖容易出現濃霧影響能見度,搭乘航班注意最新資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雨季#高溫#紫外線#雷陣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97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