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握這2天好天氣!周五後南方雲系+鋒面接力 全台轉有雨

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09:32

今天(18日)的天氣狀況和前一天類似,東北季風逐漸減弱,除了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清晨天氣仍涼,白天起各地高溫會再回升2到3度,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約25、26度,其他地區則是27至29度,體感更溫暖,防曬要做好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降雨方面,環境逐漸轉偏東風,在迎風面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及恆春半島,偶爾會有局部陣雨,不過停雨空檔多,恆春半島及東南部地區,晚上之後受南方雲系影響,降雨會較明顯,而西半部地區則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,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,山區活動還是要留意可能有坍方落石。

圖/TVBS

今天(17日)清晨各地氣溫仍偏涼,台南以北和東北部低溫約17度,高屏和台東也只有19度左右,外出要記得多增添衣物,鋒面遠離,東北季風也減弱,但受到水氣影響,部分地區雨勢不大,卻很持續;白天起各地溫度逐漸回升,新竹以北可以來到24度,南部地區也會回到27度,體感較為溫暖許多。

圖/TVBS

 
好天氣大概維持到周四(19日)上半天,周五(20日)南方雲系北移,水氣增多,環境又轉為不穩定,南部及東南部地區,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。直到周六至下周二再受鋒面影響,環境轉不穩定,白天水氣較多,西半部地區、基隆北海岸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;一直到下周一晚上,水氣才會稍微減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台南#天氣#降雨#低溫#台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0

0.2578

0.4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