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北東有雨溫微降! 下周將有熱帶擾動

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08:06

周二(26日)依舊高溫炎熱,西半部地區白天可達34度,東半部30、31度,高雄、屏東靠近山區或河谷的地方,有機會出現連續36度以上的高溫,像是前一天最高溫,就出現在屏東三地門37.7度,建議外出多補充水分,做好防曬;夜晚清晨溫度約23到25度,感受舒適。降雨方面,水氣比前一天再減少,東部、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雨,不過主要的降雨集中在午後,大台北、東北部和山區雷陣雨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周三東北風稍微增強,北台灣高溫稍微下降,不過還是維持在28到30度左右,感受溫暖,同時北部、東半部水氣增加,降雨機率提高,午後山區也有雷陣雨。周四水氣又再減少,只剩東半部有零星降雨,午後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,不過周五東北風再南下,北東水氣再增加之外,這波東北風到周六日,強度會再增強一些,北台灣溫度下降幅度較大,早晚感受到涼意,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多雲,午後山區仍要注意局部雨。

圖/TVBS

周二、三金門、馬祖容易有低雲降低能見度,而且影響時間較長,持續時間有機會從入夜到隔天上午,搭乘航班注意最新資訊,西半部地區則是夜晚清晨,較容易受到影響。

圖/TVBS

 
另外,預計下周一、二南海會有熱帶擾動,不排除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或是颱風,依照各國的預報路徑來看,往巴士海峽或台灣海峽走都有機會,但是時間仍長,還要持續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高雄#屏東#台北#降雨#溫度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526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