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測加油!周末出門「帶傘」 北東雨多中南局部雨


發佈時間:2022/01/21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1 08:42

南方雲系移入,基隆、大台北、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,有持續性的陣雨外,中部以北地區也有短暫陣雨,南部地區多雲偶雨,其中北海岸、宜花有局部較強陣雨,外出帶傘、行車也要注意安全!

圖/翻攝自交通部中央氣象局

 
溫度方面,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中部以北、宜蘭地區低溫15度,整天還是偏涼,花東、南部17到19度,白天北台灣、花蓮18到20度,中部和台東22、23度,屏東高溫約26度左右,感受舒適。

圖/TVBS

周六整天到周日白天,持續受到南方雲系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雨依舊多,中南部雲多、有局部短暫雨,不過到周日晚上,鋒面逐漸通過後,周一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高溫下降,恢復北部、東半部局部短暫雨的天氣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,不過周二起有逐漸轉乾的趨勢,周三、周四水氣偏少,如果要趁年前洗衣曬被,可以把握下周的時間。

圖/TVBS

 
東北風偏強,台南以北、東南部、恆春半島以及離島地區,還是有8到9級的強陣風,鄰近的海域也有機會出現3到4米的浪高,建議減少海上活動,工作也要注意安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灣#低溫#台北#天氣#花蓮#宜蘭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50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