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師辱「有病就去吃藥」 逼妥瑞症兒輕生...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7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7 15:52

台北一對學生父母,上午出面指控,去年就讀國中的孩子因為有妥瑞氏症,與其他女同學發生衝突,父母到學校召開性平會之後,小孩遭到生教組長、學務主任排擠欺負,最後孩子受不了選擇輕生,父母質疑教育局調查有疏失,對此校方也透過書面回應,強調曾透過輔導室協助少年,否認對他壓迫,不過目前家長決定向監察院控訴,替小孩討公道!

圖/TVBS

 

濃眉大眼,對鏡頭回眸,拍照本來應該最沒煩惱的年紀,去年12月7日他卻從住家跳樓輕生,爸爸媽媽非常難過,因為兒子儘管患有妥瑞症,但在學校時卻遭老師欺壓。

少年母親:「(校長)他就問說你先生有沒有也吃藥,我非常記得這句話,因為很傷。」

圖/TVBS

 

媽媽控訴,少年生前在學校遭師長羞辱,去年開學時少年因為與女生起衝突,用雨傘碰傷女生,10月24日學校召開性平會,卻遭校長指責「有病要去吃藥」。少年父母指控性平會結束後,少年再遭學務主任、生教組長施壓,不僅將她關在學務處罰站,逼迫成績,就連上廁所都得要報告,直到12月7日,兒子受不了返家後輕生。

圖/TVBS


少年父親:「學校由師長帶頭霸凌,用欺辱凌虐的高壓手段來對待他,種種壓力累積,導致他的身心受到極大的打擊。」

聯繫其他學生,指證歷歷,說看過兒子被主任組長「一直逼迫轉學」,或是咆哮等等行為。

對此遭指控的國中以書面回應,少年3個月與16位學生、共有30次的人際衝突,校方都有立即處理,去年11月得知少年有輕生念頭,立即透過輔導室協助,否認曾逼迫、羞辱少年成績、或是罰抄罰寫。

而台北市教育局調查報告讓家長無法接受。決定向監察院控訴,替小孩討公道!

《TVBS》提醒您:
 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 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妥瑞氏症#自殺#學校#師長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643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