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型男遭控騙財色「劈腿3女」 殺人前科遭起底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5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5 23:31

17年前的殺人犯出獄後,新人生又被多名女子控訴扯上桃色糾紛。當年主嫌陳紹中殺害一名女子棄屍,如今36歲靠著跑壽險認識多名女子,結果同時被5名女子提告,說他塑造假暖男形象,騙財騙色,甚至女子都懷孕、墮胎他都不負責,還害人染上性病。

圖/TVBS

 
17年前,才19歲的男子陳紹中,偷公司電腦記憶體在網路販售,和一名高姓女子及他的男友相約現金 220萬 交易,結果他先把女子載到郊外殺害棄屍,再把她男友砍到命危,事後被逮服刑完畢。

新人生卻又被控訴 ,36歲的他靠帥氣臉蛋和好身材,在壽險業跑出成績,卻老用交友軟體認識女子 ,每次至少都同時跟3名女子交往。

圖/TVBS

控訴陳紹中女子:「主ˋ動去跟你說hi,可以跟你做朋友啊,說他分手半年了現在是單身狀況,都會主動約你出去吃飯,一直約一直約,他就是很斯文、文質彬彬,展現能力不錯、經濟狀況不錯。」
 

女子出面控訴說大家都被陳紹中塑造的形象給騙,還把車借他開,甚至說陳紹中害多名女子墮胎、染上性病。

控訴陳紹中女子:「在這短短一年內喔,差不多有3個女生為他墮胎,我們有特別管道拿到性病檢驗單,發現他真的有性病。」

圖/TVBS

事件曝光有5名女子提告,而被指控騙財騙色的陳紹中反控,一切爭議是由愛生恨導致。

遭控濫情男子陳紹中:「我覺得可以大家坐下來當面對質比較清楚啊,她們一直在後面放話很討厭,如果真的那麼多委屈的話,可以坐下來當面對質啊,可是他們又不敢。」

出獄後又扯上桃色糾紛,陳紹中說現在不多解釋,就上法院審理一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渣男#控訴#墮胎#性病#出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28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