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籍通緝犯「三天落網」 警調電眼追行蹤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李偉華 許峯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1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2 08:30

短短三天美國籍通緝犯威爾森,迅速落網!九月初買機票飛來台灣,美方發現威爾森沒有買回程機票,擔心他潛逃海外,立刻發布通緝令,台灣警方接到通知,確認他人在國內但行蹤不明,不過就怕他挾帶著3D列印槍在身上,警方主動展開調查,但也引起威爾森注意,原本要簽約租屋,卻臨時變卦,跑到飯店入住,卻不知飯店人員機警,迅速通知警方有可疑男子。

圖/TVBS

 
大廳裡人潮多,還有好多人拿著行李箱準備離開,但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外籍男子,走進來快到櫃檯前,還停了一下,才繼續詢問飯店人員,有沒有空房間,行為不太對勁,引起飯店人員注意,後來發現原來他就是美國籍通緝犯威爾森,迅速跟警方聯繫,表示有可疑男子入住飯店。

通常一大早八點,不會有外國客人主動自己到飯店入住,那當下是有一點懷疑,是說他的護照上的名字,跟新聞媒體講得不太一樣,因為平常有在注意新聞,就覺得有一點印象,所以有稍微特別留意了一下。

圖/TVBS

6日威爾森入境台灣,當天晚上住進要價至少一萬元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,但短短住了一天就離開,中間消失將近兩周,直到19號,上網找了租屋仲介要簽約,不過就在同一天,美國警方發布通緝令,可能因此擔心自己被逮,威爾森臨時又換了地方,跑到西門町商圈的商旅,20號一早就趕到飯店說要空房,甚至隔天還續住,不知道警方已經鎖定他。
 

圖/TVBS

業者:「警方當場就是請走他了,那他當下的反應就是蠻冷靜的,所以警察在問他說是不是Cody Wilson,他也說他是這樣。」

20日警方擔心造成民眾恐慌,透過手機、消費紀錄尋找威爾森的行蹤,還好飯店人員機警,立刻通報,短短三天內,從美國發布通緝令,到台灣警方層層過濾,在人潮眾多的萬華地區找到他,經過美方註銷護照,移民署接手緊急安置威爾森,將會安排班機讓他遣返美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爾森#3D列印#潛返#美國#引渡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748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