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20秒左轉集體逆向 錯過再等5分鐘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1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1 22:12

台南有最狂逆向車道,駕駛人還是集體行動!在永康中華路左轉中央路的路口,因為是五岔路,左轉號誌只有20秒鐘,錯過要再等一輪,秒數是300秒,等於五分鐘,上班時間大家心急,要搶在20秒內能左轉彎,在比較後方的車,駕駛乾脆逆向左轉。

圖/TVBS

 
喇叭聲響,兩部車跨雙黃線逆向開,大家跟著有樣學樣,左後方又來一部車,加速逆向左轉彎,而這還不是最誇張的,這輛白色轎車也等不住,帶頭違規逆向,後面第二三四部車,緊追在後,再來一部紅色休旅車,變成左駕,從對向的最外車道呼嘯而過,到路口左轉彎。

附近民眾:「一兩個覺得不方便的,從那邊就切過來。」

圖/TVBS

集體逆向的地點,在台南中華路和中央路口,往市區的主要幹道,加上又有五個岔路,左轉燈號只有20秒,錯過得再等上5分鐘,上下班時刻,等不住的駕駛搶快違規,而就算不是尖峰時間,也有人快到路口時,忍不住切到對向左轉。
 

逆向搶左轉,警方派員加強取締,大家看到員警,當然都不敢輕舉妄動,乖乖地等號誌,而光是這個月,就已經取締了50件逆向左轉,開罰600至1800元。

圖/TVBS

永康交通組長張澤銘:「目前是沒有發生過車禍,但是這個行為,還是一樣是不對的行為,而且有可能有很大的機會造成車禍,會和交通局在現地,做實地會勘,看這個號誌的秒數,是不是能夠做一個妥適的延長,讓駕駛人快速的通過。」

左轉只有20秒,造成集體逆向,警方將和交通局爭取,拉長秒數以及設置中央防撞桿,否則駕駛人,天天上演特技,就怕哪次發生對撞,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向#違規#三寶#罰單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1076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