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殘障、殘廢」 男控女鄰居屢站門外飆罵+瞪人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0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0 21:11

台中市一名余姓男子指控,住隔壁的女鄰居兩年多來長期騷擾他,常站在門外謾罵他殘障或殘廢,還企圖開門想進到屋內,甚至控訴他偷看對方洗澡讓他非常困擾,余先生指出,因為車禍截肢,行動得靠助行器,推測發出的聲響引起對方不滿。

圖/TVBS

 
穿洋裝的女子站在門外,突然推開門,盯著屋內男子看,看對方不理她,女子用力敲門,開始碎念、謾罵,一度想進到屋內,這些舉動讓余先生非常困擾。

投訴人余先生:「她想拉開門,把紗窗打開,紗窗沒有鎖,還好玻璃門有鎖,她就打開發現我有鎖,她就跑去按門鈴,一直罵我說為什麼要偷看,每天跟蹤我。」

回想起當天還是覺得傻眼,余先生指控,兩年多來住隔壁的女鄰居幾乎每天站在門外、刻意針對他,不只開口罵人、還誣賴他跟蹤對方。

 
圖/TVBS

投訴人余先生:「叫我不要這樣每天偷看她洗澡,她會害怕,為什麼你還要跟我跟上跟下。」

遭控訴騷擾人的女子住在余先生隔壁棟房,大門深鎖,但天花板裝了監視器,鏡頭朝余先生家門照,究竟兩人有何恩怨,余先生指出、因為出車禍截肢,行動得靠助行器,推測發出的聲響引起對方不滿。

圖/TVBS

投訴人余先生:「走快一點會很大聲,困擾的地方就是朋友來會瞪我朋友,像剛才我朋友來也是瞪我朋友。」

余先生公布錄音檔,要證明女鄰居對他長期騷擾,這段期間他兩度報警,但對方沒闖入住宅也沒攻擊人,因此沒報案成功,來到女鄰居住處,她拉下鐵門,多次按門鈴沒人回應,對此,警方指出女子涉嫌公然侮辱,余先生可提告,將依法受理,但每天出入都會遇到的鄰居,如今變成歹厝邊,傷了和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然侮辱#鄰居#跟蹤#誣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841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