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王餐累犯裝豪客 吃龍蝦和牛喊沒錢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9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0 10:42

新北市一家火鍋店日前碰上一名豪客,一口氣點了雙人海陸鍋、龍蝦和牛,牛小排鍋等海陸大餐,滿滿一桌,從中午吃到打烊,共消費5000多元,等到結帳時男子卻雙手一攤說自己沒錢,店家無奈報警,才發現他原來是霸王餐累犯。

圖/TVBS

 
火鍋店外,男子盯著玻璃上的食材照片,似乎在想待會該吃些什麼好,最後走進店內,一個人吃起火鍋,一路從中午吃到晚上10點多,最後卻說身上沒錢。帳單上Key上滿滿的菜色,這些全是男子一個人吃的,食量相當驚人,49歲黃姓男子,有多次吃霸王餐紀錄,7月31日當天他來到新北市板橋這家火鍋店,他誆稱帶了5萬元打麻將,輸到身上只剩2萬多元,要把錢花光,請店內員工用餐,店家覺得可疑,果真等到打烊前他卻雙手一攤表明沒錢可付。

圖/TVBS

令店家氣憤的是男子專挑貴的吃,吃了1580元的雙人海陸鍋、有龍蝦和牛肉,又點了牛小排鍋、牛肉鍋888元,這樣還不夠,還單點多樣海鮮菜色,一個人吃了5315元。

店家:「龍蝦比較好的肉都有,結帳的時候他就說他錢掉了,我們就叫警察來他說好。」
 

圖/TVBS

去警察局結果發現他是慣犯,警方調查發現黃姓男子有多次詐欺紀錄,都是在餐廳白吃白喝,藉口沒錢付帳,被警方移送法辦超過5次,這回故技重施挑中火鍋店,店家公布男子長相,希望同業看到他可要多注意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店#霸王餐#餐點#昂貴#累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814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