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男子隨機踢飛婦人 上銬又踢翻桌椅被警壓制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9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9 20:54

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上貼出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,內容是一名黑衣男子沿街大罵髒話,經過店家前疑似隨機攻擊,踢飛一名跟他對上眼的婦人,被路人制止。警方趕來將其上銬後,他還繼續出腳踢翻桌椅,當場被數名警力壓制。

黑衣男與女店員對峙。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 
該社團貼文者表示,時間在18日晚間約9點,在桃園大同路上,出現一名黑衣男子,沿路亂罵髒話,直接穿越馬路,過程中擋住好多位騎士,不少人看到男子神情有異,都急忙離開。

黑衣男踢翻婦人的瞬間。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當男子過馬路後,來到有監視器的店家前,剛好被拍到他原本已經向右走出畫面,突然跑回來,對著一名穿短褲的婦人舉腳就踢,把對方踢倒在地,引起不少路人注意,女店員也走出查看。

過程中女店員似乎質問對方為何要踢人,黑衣男原本已經離開,又怒氣沖沖跑回來,女店員連連後退,雙方起爭執,可聽到髒話不斷亂飆。此時旁邊一名戴紅帽的女子從後方緊抓黑衣男的雙手,大約半分鐘後,警方隨即趕到。
 

黑衣男被上銬,出腳踢翻桌椅。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員警將黑衣男上銬後,紅帽女子隨即離開,但可看到黑衣男怒氣未消,還出腳踢翻店外桌椅,一旁員警見狀,隨即湧上將其壓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隨機攻擊#大同路#黑色豪門企業#黑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60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