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謀犯案!場勘校園躲電眼 性侵男翻牆逃

記者 韓上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8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16:57

國中校園廁所居然發生性侵案!台北市一名12歲男同學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一名自稱姓張的男網友,雙方聊得開心,後來約在校園碰面,男同學指控對方拉他進廁所,有了不禮貌的動作,事後嫌犯關閉臉書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在信義區的印刷店找到其實真正姓李的男子,他辯稱是男學生先主動的!

受害男學生小葉(化名經變音處理)我試著要發聲,可是我一出聲他就打我這邊,打我肩膀,力道就是這樣,就是十幾下,打了十幾下。」

 

再熟悉不過的校園,卻讓自己深處危險之中,遭控指性侵的就是這名男子。

頭帶安全帽,他就是涉嫌在校園被控訴犯下性侵案的李姓男子,明明姓李,臉書卻還屬名自己姓張,警方找到他時,還說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?

圖/TVBS

 
落網25歲嫌犯沒有前科,他供稱會跑到校園裡面的廁所,是12歲男學生主動的。但控訴被侵犯的被害人,是這樣說。

遭對方欺負,化名小葉的男學生說,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才和對方認識,雙方當初約出來碰面,他怕有狀況還找朋友一起去,女性友人發現異狀才趕緊幫忙通報。

受害男學生小葉(化名經變音處理):「一開始他跟我約廁所,然後我覺得怪怪的我就不要,因為司令台有監視器,我就跟他約司令台。」

圖/TVBS

當初男廁這發生案件,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李姓男子立刻關閉用假名字的臉書帳號,於是開始沿路調閱監視器,並且一邊查訪,果然在信義區的一間印刷店找到正在上班的嫌犯。

落網男子一開始否認犯案,不過證人指證歷歷,經過勸說後他也坦承犯案,也將持續調查,嫌犯是否用相同手法犯案,尋找其他被害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男童#監視器#廁所#印刷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583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