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棄保潛逃!假護照入境泰國 吸金主嫌秦庠鈺遭逮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12:31

因為吸金案棄保潛逃,和演藝圈關係良好的秦庠鈺,泰國落網!16日下午秦庠鈺拿著偽造的護照,從柬埔寨搭機到泰國,結果被識破攔下,由於他堅持不肯透露真實身分,泰國警方將指紋提供給駐泰聯絡官,結果一比對,發現是遭通緝的秦庠鈺,未來將等他走完泰國司法程序,引渡回台!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襯衫,他就是秦庠鈺,因為吸金案棄保潛逃,在泰國持假護照落網!

刑事局國際科隊長賴欣宏:「秦嫌之前據情資,他可能藏匿在柬埔寨,然後這次是因為他持有偽造護照進入泰國,所以本局才跟泰國警方順利將秦嫌緝捕到案。」

圖/TVBS

16日下午,秦庠鈺從柬埔寨搭機到泰國,持有假護照被識破,堅持不肯透露身分,泰國警方只好請求刑事局駐泰聯絡官,幫忙比對指紋。
 

一查才發現,是通緝中的秦庠鈺,因為炒股和吸金,秦庠鈺官司纏身,曾經到派出所報到還帶著大批保鏢,出現在值班台,排場之大也讓員警搖頭,秦庠鈺透過互助會和子公司,鼓吹高額投資報酬率,慫恿一萬多名會員投資,吸金高達136億,事後遭法院判刑11年確定。

圖/TVBS

似乎不想失去自由,3000萬交保的他,棄保潛逃,從此人間蒸發,6年前法院聚集大批民眾,大家鎖定的都是拍賣官手中的精品包,這些被拍賣的物品,全是檢方認定秦庠鈺的不法所得,市價200萬的粉紅色鱷魚皮柏金包,當初以190萬被一名女子買走。

當初拍賣的那一年,台北地方法院因為秦庠鈺提出清償計畫,讓他交保,只是每個禮拜必須到派出所報到,但他遭高院重判後,疑似就逃往大陸,這回泰國落網,將等走完司法程序,協調潛返回台,面對牢獄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庠鈺#棄保潛逃#假護照#泰國#遣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83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