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巧!保時捷連2月遭撞 車主大嘆倒楣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23:47

百萬轎車連續出車禍,車主大嘆倒楣!15日上午,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自撞意外,22歲戴姓男子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,撞擊2輛路邊停靠的轎車,翻車後駕駛手腳擦傷沒大礙,他供稱要閃避路邊流浪狗才失控,其中一輛受波及的保時捷駕駛說短短2個月被撞2次,直呼好心疼!

藍色轎車轉彎開進巷子,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卻撞到一旁金色休旅車,騰空翻了好大一圈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幸好保全和熱心民眾合力把人拉了出來,駕駛表情痛苦、走路搖搖晃晃,被送上救護車。

 

圖/TVBS

救人警衛:「轉彎太快了,快到已經沒有辦法,碰到第三車了、流血,幫忙把他扶出來。」

車禍發生在15日早上8點多,新北市林口南勢七街現場還可以看到第一台被撞的車輛板金凹陷、輪胎被撞壞、出現好幾條刮痕,600萬起跳的保時捷後保險桿也有擦撞痕跡。

 
記者盧以馨:「當時車主把愛車停在自家門口,卻無故被衝撞,但前1個月也在台北出車禍,讓他覺得相當倒楣。」

圖/TVBS

保時捷車主:「我7月的時候也是啊,去木柵就是要談事情,想說停在有畫車格的,也是一個轉彎這樣子,有打到後照鏡。」

當時22歲的戴姓男子疑似轉彎、車速過快撞上休旅車,停在前面的保時捷也遭殃,前方轎車修車費20萬,肇事車主向警方供稱閃路邊流浪狗才會撞車,但當時路上並沒有障礙物、戴姓男子酒測值0,警方還要釐清案情。

短短2個月出2次車禍,也讓車主驚呼真的太巧了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轉彎#車速#車禍#倒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15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