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麻里又有水龍捲!海水衝天 民眾驚呼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17:11

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台東連續2天出現水龍捲!在太麻里的曙光公園,民眾目擊太平洋出現龍捲風,海水被風吹到天空中,威力很驚人!前一天尚武村落因為颱風肆虐,漁港的船隻被吹毀,居民家中的鐵皮屋被掀開,一早居民陸續清理家園,社會局也送上紅包慰問,但後續維修費也讓屋主相當苦惱!

圖/TVBS

 
遠方太平洋海面上一道水龍捲冠上天不斷轉、還愈滾愈大,水霧宛如原子彈爆炸場景,台東接連2天因為山竹颱風外圍環流旺盛對流雲系,16日一早太麻里出現長達30分鐘水龍捲景象,包含前一天成功鎮外海也有,甚至尚武漁港也遭受龍捲風侵襲。

漁港裡的舢舨被風吹到岸邊,堆疊在一起,漁港附近的電線杆柱子都嚴重傾倒,漁民損失慘重,風災後第一天大夥忙著清理家園。

圖/TVBS

台東大武鄉代會主席黃建賓:「目前這樣初步統計,房屋受損大概約在35戶受損,漁船目前還陸續在統計當中,初步估算大概20艘上下。」
 

很多沿岸小鎮或是富岡漁港都因為浪太大被海水倒灌,淡水變鹽水的泳池,到現在大家都還沒空清理,電梯被浸泡一天一夜,恐怕檢修還得費一番功夫,沿線往其他地方走,南迴公路416.5公里處原本11日就坍塌過的鐵道工程,不敵強風再垮一次。

圖/TVBS

知名景點也被強風摧殘,好不容易海水不再打上來,但原本施工的鐵皮,硬生卡在海濱公園的知名拍照景點上,被10級風襲級的台東,現在只能趕緊整理恐怕已經被海水拍打泡爛的家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龍捲#鐵皮屋#掀翻#颱風#山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04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