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磚塊運到八卦山先卡住 同業接力又連撞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16:05

追蹤這輛連環撞的拖板車,竟發現恐怖巧合。拖板車運載的磚塊,本來要送到目的地南投市區,結果在途中經過八卦山時,拖板車車頭故障卡在半山腰,緊急叫來同業開來另一部車頭幫忙,由21歲黃姓駕駛接力,沒想到開到南投市區嶺興路時,煞車失靈,警方查出,拖板車依規定只能運載35噸,但滿車磚塊重達46噸,嚴重超載11噸,光是罰單就要先吞10多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從後方傳來喇叭長按聲,下一秒簡直嚇壞,拖板車如同失控巨獸,破壞力強大,沿路撞爛汽機車,駕駛說是煞車失靈,而警方還查出恐怖巧合。

拖板車卡在彰化八卦山,在連環撞的幾個小時前,車頭跟拖板突然分離,卡在山腰,開不動趕快找來同業幫忙。

肇事拖板車黃姓駕駛:「車壞了嗎)(是不能動還是怎麼了),車輪壞了,(開去哪),南投啦,(南投啦)。」

 
他就是連撞27車男駕駛,因為同業車頭壞了他來接力,準備要把卡在半路的磚塊,運到目的地,哪知道這是厄運開始,闖大禍,還被警方查出嚴重違規,拖板車依規定,載重35噸不能超過,可是滿車磚塊竟然重達46噸,嚴重超載11噸,可裁罰3000到9000元。

圖/TVBS

警方說,由於超載數量太龐大,採累進罰款政策,駕駛人光是罰單,就要先吞10多萬。

靠行貨車行:「車輛是不同的,我不曉得是誰,他打來公司然後就...,公司會另外派車派我們靠行的車輛,去跟他搬貨。」

靠行貨車行、拖板車車主,只是向他們靠行,其他運送任務都是他們自己接案。

靠行貨車行:「當然他車主他要請的司機,司機的素質啊參差不齊,所以說我們也不曉得這輛車是誰在開。」

圖/TVBS

磚塊嚴重超載,又跨縣市運送,從彰化139線道先出問題,接著另一部車頭來接力,沿著八卦山到南投市區,超過600公尺長下坡,導致速度不斷加快,21歲年輕駕駛,只能眼睜睜,看著自己連環撞擊,卻無法阻止、停不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拖板車#磚塊#超載#煞車#罰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535

0.2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