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褲子闖空門趴趴走! 竟是為了偷竊防出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20:21

高雄湖內一棟豪宅半夜遭小偷入侵,沒想到屋主當時剛好從外頭回來,發現有亮燈入內查看,果然發現一名男子肩膀披著長褲、只穿著內褲在裏頭翻箱倒櫃,立刻將人制伏並通知員警到場,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名40歲的王姓男子擔心做案時發出聲音,才會脫下褲子行竊。

圖/TVBS

 
警方一進到屋內,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被人包圍緊靠牆壁,但更讓人好奇的是,當時他下半身只穿著內褲,好好一條長褲卻披在肩膀。但別想歪了,這名男子可不是採花賊,而是一名小偷利用深夜偷偷闖入高雄湖內這棟豪宅,只是偷到一半就被屋主發現、立刻被逮。

圖/TVBS

原來這名40歲的王姓竊賊從屋後攀爬繩子到3樓,然後把手套鞋子丟在陽台,再偷偷潛入屋內行竊,但為什麼要脫下褲子,終於有了答案。

高市湖內派出所副所長林峰斌:「王姓竊嫌因為怕長褲會產生聲音,進入屋內遂將長褲脫掉,只剩下內褲在屋內行竊。」
 

圖/TVBS

原來嫌犯擔心褲子摩擦發出聲響才會脫褲犯案,而他投資比特幣失利,加上還有車貸、房貸,只偷了7000多元就被逮,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還狼狽落網,悔不當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脫褲#豪宅#投資#失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642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