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錢沒節制!死者出手闊綽 疑敗光4千萬家產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6:22

高雄驚傳妻子殺害丈夫,還冰凍屍體3個月才被發現的命案。根據警方了解,死者丁姓男子和妻子結婚20多年,有4個小孩,但疑似因為金錢債務糾紛引起太太殺機,丁姓死者生前出手闊綽,花光4千萬的家產還欠下350萬債務,經濟狀況出問題,但花錢依舊沒節制。

圖/TVBS

 
在辦公室一臉正經拍照,或是坐在車上開心自拍,留著一頭金髮,他就是丁姓死者,臉書上還有不少和朋友的合照,平常和妻子一起賣壽司,命案曝光後,死者母親一早來到攤位,心情難以平復。

死者母親:「2、3個月都沒出來賣,(失蹤就沒出來賣?)失蹤就都沒有了。」

怎麼都想不到兒子慘遭殺害,但這起命案也被爆出死者過往的金錢狀況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林佑璇:「死者生前出手闊綽,曾在酒店欠下350萬債務,還有人持安全帽敲門討債。」

原來47歲丁姓男子和46歲洪姓女子結婚20多年,有4個小孩,大兒子24歲已婚、二兒子17歲、老三14歲、小女兒7歲,鄰居指稱死者平常花錢沒節制,把店面、土地賣掉,甚至敗光4千萬家產,後來改租每個月2萬塊的房子,即使如此,死者在外仍積欠超過350萬債務。

圖/TVBS

死者母親:「他沒有說他欠錢需要媽媽的幫忙,因為我給他一塊地了,他賣掉了,房子給他也賣掉,突然人就不見了,他本來在開(賓士)給他兒子開,賓士都給他兒子開,他要去哪就跟兒子借車。」

親友眼中死者大方愛請客,又開賓士車,生活優渥,這回拿開山刀要家暴太太,被兒子奪刀反制,頸部跟身體被砍傷重不治,家暴事件把一個家庭砍得支離破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錢糾紛#家產#欠債#屍體#冰櫃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98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