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者屍體藏舊冰櫃 媽告誡未成年子女:不准開

記者 宋珮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5:03

高雄這一起震驚的冰屍命案,為何妻子跟大兒子將爸爸的屍體放進冰櫃,家中的另外3名子女都沒人發現?二兒子說,最近媽媽都一直叮嚀不准開冰櫃,因為冰櫃放的都是生意用的東西,二兒子不知道原來是放了爸爸屍體。每當弟弟妹妹問哥哥爸爸去哪裡了,死者大兒子總是回答爸爸離家出走了。

圖/TVBS

 
死者二兒子:「你都沒發現異狀嗎?(爸爸在冰箱你都不知道嗎?),好,好。」

命案發生後二兒子回到家,神情沒有太大起伏,還算鎮定,難道早就知道爸爸遭遇不測了嗎?明明一家人同住屋簷下,爸爸憑空消失了3個月,孩子沒有起疑,倒是死者的媽媽找不到人,比較心急。

死者媽媽:「爸爸有回來嗎?他們(孫子)來我都會問,爸爸有回來嗎?回我,沒,都這樣。」

 
圖/TVBS

丁姓死者的屍體藏在一樓冰箱,擺在角落的2個大冰櫃,每天進出都會經過地方,冰櫃長約150公分,的確足以塞進一個人,比較舊的拿來藏屍,最近又買另一個新冰箱冰食材。

死者媽媽:「一個新買的冰箱,後來我兒子就失蹤了。」

只有媽媽和大兒子知道爸爸屍體藏在冰箱,尤其開關緊閉不會散發出惡臭味,而平時其他孩子沒有參與壽司攤生意,不會開冰箱擺放食材,這3個月內,上從二兒子到小女兒,不時會問大哥爸爸人呢? 但大哥總是冷冷的回不要問這麼多,爸爸離家出走了。

圖/TVBS

前鎮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大兒子有交代他們(弟妹)不要問,所以說,他們保持漠不關心,他(大兒子)只是交代說爸爸有事情,離家出走去處理。」

警方了解,死者和妻子孩子相處常常有摩擦,彼此感情不好,甚至不時有員警到場調解,也被警方列為重點觀察家庭,沒想到發生了命案,還隱瞞3個月,要不是警方訪查發現跡絲馬跡,不知道還要隱瞞多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屍體#冰櫃#冰箱#藏屍#壽司#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772

0.3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