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黃思婷淪人頭 詐騙款項入帳戶


發佈時間:2012/02/2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台語歌曲「雙叉路口」竄紅,有「心靈教主」之稱的女歌手黃思婷,卻扯上詐欺案!日前一名商人報案,說去年認識一個酒店女子,對方藉口母親欠會錢又生病,陸陸續續向他借了5百萬,後來覺得可能被騙報警處理,警方也發現女子指定匯款的帳號,其中一個是黃思婷的帳戶,裡面有10多筆可疑款項,流入金額高達200多萬元,日前傳喚黃思婷到案說明,她表示曾經把帳號告知中國廈門商人,以便匯入演唱報酬,不知怎麼會捲入詐欺案。

「雙叉路口」歌詞:「山盟海誓到路尾。」

頂著經典的半屏山髮型,歌手黃思婷當年這首「雙叉路口」紅遍大街小巷,還曾經入圍金曲獎新人獎,近年則是轉型唱心靈音樂。

「天籟之音」歌詞:「嗡阿瑪惹尼祖文地耶梭哈,嗡阿瑪惹尼祖文地耶梭哈。」

不同於以往的歌路,黃思婷將佛經、咒語融入流行音樂,贏得「心靈教主」的封號,但現在卻傳出名下的帳戶疑似淪為詐騙集團人頭戶。

一名商人報案,說去年3月認識在酒店工作的女子,對方藉口母親積欠會錢又生病,自己還被控制行動,商人陸續借出近500萬,朋友提醒後,懷疑可能被騙趕緊報警,警方發現,女子指定匯款的帳戶,和另一起金酒詐騙案所用的人頭戶相同,其中也包括歌手黃思婷的帳號,裡面10多筆可疑款項,流入金額高達200多萬。

警方傳喚黃思婷到案,她表示這個帳號她曾交給大陸陳姓商人匯入演唱報酬,不知為何會捲入詐騙案。

黃思婷經紀人雅雯:「公司相信她是清白的,那現在全部交給律師處理。」記者:「所以她本人也是不清楚為何會這樣子對不對。」經紀人:「很冤枉,真的。」

36歲的黃思婷,踏入歌壇19年,發行過29張專輯,唱過歌曲多達337首,從台語小天后轉型心靈教主,如今涉及詐騙案被函送,人生功課又多了一筆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41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