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保全玩手機不帶巡邏 菜鳥被脅迫還收到懲處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5:23

台北市內湖一名黃姓菜鳥保全剛到社區想熟悉環境,但劉姓資深保全卻說「沒時間」不願帶路,被抓到上班玩手機,還惱羞作勢要毆打黃男,不過事後黃男卻收到公司懲處,讓黃男很無奈。


 
黃男友人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提到黃男6日上班時,因到職第2天想熟悉環境,便要求劉姓資深保全帶路,沒想到被對方拒絕「我有那個時間帶你去嗎?」還說黃男怠職不巡邏,接著轉身去玩遊戲。
 
黃男為自清用手機錄影存證,並說自己沒有不巡邏,是劉男不願帶他熟悉環境,沒想到劉男看到黃男錄影,氣得站起來嗆聲「我是不想在社區惹事,有本事出去說」、「有本事就來打,你既然不配合就可以走」。

圖/爆料公社

事後,劉男還嗆聲「人家公司要懲處你了,切!你去跟公司講啊」,讓黃男相當無奈:此外,黃男還指控另名排班的陳姓保全也對他百般刁難,不但不幫黃男排班,還故意告知班別,表定排19點接班,21點才告知要上班,讓黃男無故被曠職扣薪水。
 
 
黃男友人也提到,保全總公司2年前就常刁難黃男,不但派他去不適任的案場,被無故曠職的黃男補繳病假事假證明,還會被總公司弄丟,讓黃男被無辜扣薪水,不過由於黃男身形過胖、工作難尋,為保住飯碗只能委屈求全。

圖/爆料公社

網友看完紛紛怒批「第一次本來就要人帶,有錯嗎?感覺老大哥耍老資深,不怕被申訴,那就申訴鬧大吧」、「老話一句話保全何苦為難保全,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」、「保全界真的很多黑幕」;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保全公司表示,目前正在了解中,不願多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#菜鳥#懲處#巡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69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