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治療斜頸不怕苦 5歲童學JOLIN跳舞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2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才5歲的小女孩,雖然有脖子歪斜的症狀,但跳起舞來一點也不含糊,還說她的偶像是蔡依林,小小年紀,卻已經有3年學舞的經驗,不管是動態還是靜態舞蹈,都難不倒她。

穿著閃亮的紫色舞衣隨著音樂擺動,這個小妹妹跳起韓國女子天團的招牌歌「NOBODY」,可是一點也不生疏,不過她會的不只是這個,她還會小天后蔡依林跳舞的專業舞步。

今年才5歲的侯幼妤,從小就愛跳舞,雖然患有斜頸症,但還是努力克服困難,學舞資歷已經3年了,侯小妹妹說,她的偶像就是蔡依林。侯幼妤:「我喜歡蔡依林,喜歡跳舞。」記者:「想不想跟蔡依林一樣?」

想當舞蹈老師的她,患有一種脖子歪斜的症狀,但就是因為愛跳舞,才讓病況好轉,而侯小妹妹的媽媽也說,全家都支持小妹妹,朝自己的夢想前進。

侯媽媽:「那時她還小嘛,才2歲,想說讓她接觸新環境,她快樂就好。」

侯小妹妹就算跳的再怎麼辛苦也不喊累,而她下定決心,要朝小天后蔡依林為目標,繼續舞出精采的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57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