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下跪伯」重出江湖 苦肉計半強迫推銷爛水果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17:06
雲林下跪伯拿著一袋爛水果,用苦肉計向民眾半強迫推銷(此為2年前在斗六畫面)。圖/爆料公社
雲林下跪伯拿著一袋爛水果,用苦肉計向民眾半強迫推銷(此為2年前在斗六畫面)。圖/爆料公社

雲林虎尾近期不少民眾到超商遇到一名戴斗笠的阿伯,拿著一袋爛掉水果半強迫推銷,且死纏爛打功力相當可怕;消息傳開後,馬上有民眾指認出,他就是2年前橫行斗六街頭的「下跪伯」,用同樣手法向路人半強迫推銷,若被拒絕就使苦肉計下跪哀求,如今重出江湖,從斗六轉戰至虎尾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位「下跪伯」是斗六、虎尾的知名人物,慣用手法是拿著一袋爛水果騎腳踏車,沿途逢人就兜售,只要被拒絕就會使出苦肉計下跪哀求,說需要錢醫治臥病在床的母親,一整包賣100元,若民眾錢帶不夠,就會說90元或80元就好,不少民眾禁不起同情心考驗,就這樣半強迫買下水果,由於整袋水果都爛掉,讓購買民眾相當困擾。

 

下跪伯2年後重出江湖,從斗六轉戰至雲林(此為2年前在斗六畫面)。圖/爆料公社

過了2年,下跪伯再次重出江湖,從斗六轉戰至虎尾,上週六有民眾目擊下跪伯向一名學生推銷,後來經店家苦勸才改到另家超商賣水果;虎尾警分局表示,該名中年男尚未違反反社會維護法第68條,無端騷擾或強賣水果情形,目前也未接獲報案,因此無法辦案,只能勸店家碰到此情形可報案,由警方來勸告,若情節嚴重、屢勸不聽,可依《強制罪》送辦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跪伯#苦肉計#爛水果#強迫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044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