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偷包還回來換 老闆娘抓包怒:罰妳爬玉山就原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5:55

一名黃姓婦人在台南市鴨母寮菜市場擺攤賣包包,今年7月遇到一名女子假意購買,卻趁她不注意時「順手」拿走一個手提包,黃姓老闆娘事後收攤後才發現,並po出當時影片要肉搜抓賊,要罰這名女竊賊爬玉山才肯原諒她。沒想到過段時間之後,該名女竊賊竟然拿著偷竊的手提包要換新的,黃女直接報警逮人。

黃女在8月6日於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和分享影片,她提到7月27日她在台南市的鴨母寮市場擺攤時,一名女竊賊到她的攤位,先是假意的看各式包包,接著趁她不注意的時候,竟然順手拿了一個手提包,讓她氣得直呼,「覺得很誇張,這個賊賊,拿得好順手拿得好自然,若有人認識這個賊賊麻煩通報一下,無限感激。」最後她更是提到,「好手好腳的怎麼會喜歡人家叫妳賊賊,被我抓到肯定罰妳去爬玉山主峰,照張相片再回來就饒了妳。」

 

沒想到事件大約過了1個月,黃姓女網友又在臉書發文提到,上個月31日,那名女竊賊又出現了。對方先是裝熟地說「嗨,老闆娘妳怎麼這麼久都沒有出來擺攤啊?」她聽了心想「有嗎?除非下雨我都有來啊!」當下還沒有認出對方。
台南市一名女竊賊市場偷手提包,沒想到事後竟還回來要換包,當場被老闆娘逮個正著。(圖/黃姓女網友提供)

隨後女竊賊提到,「上個月有跟妳買了一個包包,可是我不是很喜歡,我想要跟妳換別的!」接著女竊賊就從包裝袋拿出她失蹤已久的包包,老闆娘看到當下了然於胸,隨即拿出手機的資料影片比對,確認無誤後心想「笨賊自己送上門了」。

黃女趁機請隔壁攤的大姊幫忙報警,女竊賊在過程中還問說「那我這個包包跟妳換這個包包跟這雙鞋子。」這時黃女也意有所指地說,「不行喔!我不能讓妳換喔!因為這個包包上個月就已經不是賣掉而是被偷走了喔!」對方聽了也很冷靜,還稱說要試鞋能不能算便宜一點。此時警察正好抵達,將這女竊賊帶走。
 

事後警方調查,女竊賊是一名50多歲的吳姓婦人,她辯稱自己有失智症,常常出現買東西後忘了付款就離開的情形,不記得當天是否有付錢。最後警方經過監視器畫面比對,確認是吳婦偷竊,將她移送地檢署。

至於發文的黃姓老闆娘則說,原本友人要揪團去爬玉山,沒想到竟然很難中籤的排雲山莊竟然抽到,於是就在8月初成行。只是爬玉山的過程艱辛又累人,想讓女竊賊嘗嘗登玉山的切身之痛,藉此懲罰別做壞事。警方則表示,吳婦要不要爬玉山則和法律無關,但依法還是得將他以竊盜罪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提包#竊賊#爬玉山#排雲山莊#主峰#失智症#老闆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988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