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14萬債務 討債方攔車打人反遭持刀追砍

記者 王經綸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9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9 17:24

凌晨4點多,在台北市長春和新生北路發生一起攔車砸車卻反遭追砍的事件。原來兩方各4人,為了14萬債務相約在長春公園談判。欠債一方爽約,讓討債方等了半小時,正離去時在路口發現對方,於是攔車後就持棍棒猛砸。不料欠債方車上準備了西瓜刀,結果反被追砍。當中落單的顏姓男子被追到巷弄後,還從遮雨棚重摔一樓,傷勢不輕。至於其他3名傷者自行就醫,被警方在醫院逮個正著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這是被砍的,對這被砍的。」

落單遭到追逐,後方4名男子手上都各拿著西瓜刀和棍棒。

民眾:「上面有人,下面也有一個。」

 
從大街追到巷弄,顏姓男子一路被砍,甚至從遮雨棚重摔到地面,直到奄奄一息,兇嫌離開後他勉強爬起。

圖/TVBS

大批員警轉身圍成一圈,中間救護人員正幫血流滿面的他包紮止血,但頭部和手部各有兩處刀傷。

傷者同車友人:「拍甚麼啦,好啦好啦好啦,拍甚麼拍。」

同車友人情緒激動,眼眶泛紅,原本是討債方要堵欠債方,誰知棍棒不敵西瓜刀,反被追砍。

目擊民眾:「我聽到槍傷才出來,開一聲吧,跑來跑去一群人,(那你看到的時候他們是拿甚麼在追逐?),應該是刀吧,(傷者)躺在地上啊(幾個躺著?),我看到的時候是剩一個而已。」

警方澄清沒有開槍,是棍棒砸車的聲響,至於人行道上還有遺留的刀鞘,而被砸的白車後擋風玻璃和車窗都被砸爛,但裏頭竟有3把西瓜刀。」

監視器畫面回到清晨四點半,停下的白色賓士是曾姓債主,他發現了欠債方的轎車上頭有4人,沒多久時間後方有兩輛計程車趕到,這是曾姓債主另外找來的3名同伴,一下車朝白色馬自達就是一陣猛砸,卻沒想到對方武器更多。
 

長春路派出所長陳明宗:「債務上的糾紛,原約在林森公園見面談判,後一方(欠債方)爽約未到,另一方(討債方)離去時在該路口巧遇,現場一言不合發生濺血案件。」

圖/TVBS

為了14萬債務相約談判,討債方等了半小時,對方卻爽約,路上攔下欠債方,雙方在大街上又打又砍。顏姓男子傷勢嚴重,被救護車載走,而警方趕到醫院調查時發現又有其他3名自行就醫的男子,也是涉案人。

大街上公然行兇,不把公權力當一回事,行徑也著實太過囂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債務#糾紛#砸車#砍人#西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873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