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攀手扶梯 3米高掉落顱骨骨折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6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剛放暑假,就發生一起男童從手扶梯墜落命危的意外;5日晚間,9歲的小弟弟和2名同伴前往賣場玩耍,看到其中一名好友站在手扶梯外緣,整個人趴在皮帶上慢慢往上升,一時興起,也跟著效法嬉鬧玩耍,不過,就當快要撞上另一側上方的手扶梯時,小弟弟來不及閃躲跳開,重重的摔落到3米高的下方手扶梯上,造成顱骨骨折。

晚間6點,正逢人潮最多的時候,穿著灰色上衣,個頭最小的小弟弟,跟著兩名同伴開心地跑進來閒逛,原本3人準備要下樓,但其中一名穿著紅上衣男童,卻突然停下腳步,玩弄扶手皮帶,並踏在手扶梯外緣,慢慢往上攀爬。

站在一旁的小弟弟越看越有趣,馬上跑上前效法男童,整個人也趴在手扶梯皮帶上往上升,就當快要撞上另一側上方的手扶梯時,男童趕緊跳到一旁的樓梯,但小弟弟卻是來不及,重重的摔落到下方的手扶梯上。

賣場管理部主任竺詩淵:「人已經摔下去了,這個小孩才跑下來,可是摔下去那一刻,樓下的專櫃小姐已經聽到聲音了,這些人在休息,都聽到聲音,趕緊把他抱起來。」

狠狠跌落在3米高手扶梯上的小弟弟,後腦杓留下一道道明顯的紅腫傷痕,由於頭部直接著地,造成顱骨骨折,合併氣腦,有生命危險,急忙前來的母親,哭紅著雙眼,氣得痛罵賣場的安全防護,出現漏洞。

男童母親:「現在小孩子還昏迷不醒,腦袋裡一邊裡面已經都裂開了,他是我的小兒子。」

竺詩淵:「我只是認為說,電梯是這樣子開,再怎麼樣怎麼往這邊走,再怎麼樣怎麼可以往這邊跑。」

記者重回事發現場,發現手扶梯樓梯兩側,都有裝置「請勿進入」4個大字的阻擋板,另外,也張貼了「請勿在手扶梯上嬉戲,請握扶手」的警告標語,不過,偏偏就是在小弟弟跑進去玩耍的手扶梯外側,沒有設置任何阻擋板,成了安全上的最大疏漏。

更令人擔憂的是,手扶梯的正對面就是兒童遊戲間,如果家長沒有注意,孩童很有可能就會跑到手扶梯上玩耍,發生意外。

原本只是與同伴相約到賣場逛街,小弟弟卻調皮效法朋友,攀爬手扶梯,墜落重傷,母親難以承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371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