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!議員2胖秘書 同車赴宴同車猝死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6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縣議員鍾福貴的2位秘書,4日晚間共乘一輛車回家時雙雙猝死,這兩個人體重都超過125公斤,有高血壓、心臟病史,其中38歲胡世成,在死亡前的2個小時內,喝下350c.c.高粱酒,以及好幾瓶啤酒,因為喝醉了,由沒喝酒的馬炳仁開車載他回家,但馬炳仁疑似心肌梗塞,猝死駕駛座上,胡世成醉臥快車道上嘔吐,送醫後也死亡。

苗栗縣議員鍾福貴:「對我來講的話…(哽咽),同時失去2個夥伴…(哽咽)。」

一夜之間失去2名左右手,苗栗縣議員鍾福貴泣不成聲,他說接獲消息,趕到現場時,48歲馬炳仁已經猝死在駕駛座上,38歲胡世成則是趴在快車道上嘔吐,送醫後因為酒醉太躁動,醫院幫胡世成注射鎮定劑觀察,結果卻死亡。警方:「倒在駕駛座的是姓馬的,姓胡的看他不對勁要下來,從他的右後車門下來。」

2名壯漢同時去參加飯局,又猝死在同一台車上,實在太離奇。據了解,身為議員秘書的胡世成和馬炳仁,身高175公分左右,體重大約125公斤,都有高血壓、心臟病史,以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狀,事發當時,胡世成在將近2個小時的餐會中,喝了350c.c.高粱,還混喝好幾瓶啤酒,酒測值1.29,是喝酒過量猝死嗎?家屬不了解,至於另一名死者馬炳仁,完全沒喝酒,竟然也死亡。鍾福貴:「馬炳仁可能是心臟支架斷裂,斷裂造成他的心臟負荷不了,整個人就這樣倒掉。」

馬炳仁的妻子表示,丈夫心臟裝有支架,4日晚間,參加志工協會慶生餐敘前,曾遭到一名酒駕者追撞,當時雙方和解後,馬炳仁又開車前往會場,家屬質疑,會不會是撞擊當時,把心臟支架撞斷了?又或者是突然心肌梗塞發作,意外猝死?一連串問號,家屬得不到答案,只能等待解剖遺體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22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