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判起口角! 2未成年持刀槍「砍殺」大哥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20:19

花蓮國聯五路,清晨發生街頭追砍事件!一名出獄一年多的,鍾姓男子遭到曾經是小弟的2名未成年少年,在大馬路上持刀槍追砍倒地後血流不止,幸好巡邏員警及時趕到、將男子送醫,並把2名持有刀槍的嫌犯逮捕到案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從人行道上快速逃跑,一名員警趕緊追了上去,其他員警拿槍將這輛白色轎車團團圍住,就怕車上另一名男子趁亂逃逸,而當時地上還躺著全身是傷的鍾姓被害人。清晨5點多,花蓮國聯五路暫時性封路,幾台警車停在路中間,好幾名員警不敢鬆懈,就怕還有嫌犯躲藏。

圖/TVBS

這起衝突發生在26日花蓮國聯五路上,30多歲的鍾姓男子有殺人前科,出獄1年多遭到曾經在他底下做事的2名未成年少年開著車、持刀槍追砍,巡邏員警發現時鍾姓男子已經倒臥在地,連忙將他送醫急救,並將2名帶著刀槍的嫌犯追捕到案。

偵查隊副隊長張淑光:「雙方衝突已久、已經持續數年了,主要被害人都是手腳部的刀傷及槍傷。」
 

圖/TVBS

回到這個案發的交叉路口,地上還有血跡痕,被砍傷的鍾姓男子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但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還在現場起出1把改造手槍、2條彈匣還有開山刀,至於原本都很熟識的3人到底為什麼會爆發激烈衝突,2名未成年少年背後是不是受到教唆指使才會拿刀槍追砍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砍#衝突#逮捕#手槍#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600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