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賊偷香油錢 撬保險櫃偷80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台北縣土城的「五榖先帝廟」被偷,竊賊趁著晚上沒人,竟然將廟內重達200公斤的保險櫃撬開,拿走裡面80萬元的現金;警方根據監視器,發現一名戴著白色帽子的陌生男子,懷疑他多次出入到廟裡勘查地形,預謀犯案。

200公斤的保險箱慘遭破壞,80多萬的現金不翼而飛,連神明的錢也敢偷,廟方痛批嫌犯實在太囂張。

寺廟主委簡省三:「小偷很專業,拿電動的工具,破壞保險箱。」

7月2日凌晨,當時小偷熟門熟路,來到土城五穀先帝廟,刻意戴上帽子,拿著手電筒,專挑照明設備不足的地方走,也清楚監視器裝設位置,犯案前,還會改變鏡頭拍攝方向,破壞辦公室裡的木門後,就將保險箱搬出,竊取裡頭的財物。

熟知地形和保險箱擺放位置,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?簡省三:「他(小偷)可能是了解我們裡面的情況。」

廟方說當初因為和南部的寺廟交流,香客捐的香油錢,來不及存到銀行,因此才會暫時放在保險箱,怎麼知道小偷就來犯案?目前警方也將過濾,案發前一個禮拜,進出廟宇的可疑人士,追拿這名囂張小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82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