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冰品涼一夏】拚創意!「義大利麵冰」 吃冷不吃熱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冰又涼的冰淇淋,是夏天消暑聖品,但為了在百家爭鳴的冰品市場中,脫穎而出,一家義式冰淇淋店,賣起了德國才有的「義大利麵冰」,把冰淇淋做成義大利麵條,用覆盆子果醬當肉醬,白巧克力當起司絲,「幾可亂真」的創意,讓吃的人在第一眼就有了錯覺,以為自己吃的是「義大利麵」。

有沒有搞錯,剛做出來的義大利麵條,竟然就直接端上桌給客人吃,趕緊拿起叉子「撈麵條」,可是麵條怎麼一下就斷掉了?因為它不是你想像的義大利麵,而是正港的「冰淇淋」。

又細又長的麵條,不是麵,眼睛看到的「起司絲」,吃起來也不是這麼回事,「幾可亂真」的創意,可是花了大功夫。

客人:「剛看到就覺得是一條一條的義大利麵,結果吃起來發現是冰,然後綿綿的很香,吃起來就酸酸甜甜的。」

客人:「冰上面就很像起司粉,但其實它是甜的,然後綿綿的像白巧克力一樣。」

德國進口檸檬白巧克力磚,一刀刀片出花,快速切碎,成了撒在義大利冰淇淋上的起司粉,光看似乎就能聞到義大利麵香味,讓人眼花瞭亂的,不只這一味。

放上鮮草莓、奇異果,白色麵條是清爽優格麵冰,深色巧克力則是墨魚麵冰。業者:「我們的冰淇淋是每天手工現做的,冰上面紅紅的的部份,客人都會真的以為是義大利麵的肉醬,但其實它是覆盆子淋醬。」

堅持純手工,光是香草冰淇淋上這一粒粒小黑點,馬達加斯加進口的香草莢,一公斤就要價1萬2千元到1萬5千元,單價比普通義式冰淇淋貴一倍。

義大利麵冰單價不便宜,店前人潮卻沒停過,頂級食材加創意,讓這家高定價冰淇淋店,在講求平價的百貨美食街,賺進好業績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89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