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配的逆襲!埋伏出手推一把 小三騎車慘摔撞頭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6:30

感情糾紛,演變成暴力衝突!新北市鶯歌,一名菲律賓籍的女子,20日騎單車上班途中,突然被一名女騎士猛推,害她慘摔,頭部受傷。原本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案,但警方調查後發現,動手的嫌犯預謀已久,因為不滿被害人介入她的家庭,才會在半路埋伏,伺機報復。

圖/TVBS

 
白衣女子騎著腳踏車,準備去上班,但左邊,突然衝出一名女騎士,出手猛推她一把,這一推,女子重心不穩,整個人從車上摔下來,過程中,頭還撞到停在路旁的轎車,整個人還來不及反應,騎士已經逃離現場,但這恐怖的一幕,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圖/TVBS

坐在地上,表情痛苦,好不容易站起來,牽起腳踏車,但走路還搖搖晃晃,攻擊事件就發生在20日中午,新北市鶯歌這條巷內,嫌犯犯案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她是菲律賓人,嫁來台灣,先生是移工仲介,趁職務之便,劈腿另一名來台工作的菲律賓女子,還生了2個小孩,雖然和元配離婚,但仍周旋在2女間,嫌犯積怨已久,才會伺機報復。

圖/TVBS

 
二橋派出所所長鄧博元:「當時女子已經在現場埋伏,等候許久,應該是蓄意(傷人),雙方跟一名葉姓的仲介男子,台灣籍的仲介,三方有感情上的糾紛。」

嫌犯供稱,當時只是想攔車,找第三者談判,沒想到失手,造成對方頭部外傷,頭皮下血腫,被害人目前暫不提告,三角戀糾葛,讓認識20年的朋友,反目成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感情#糾紛#三角戀#朋友#情侶#吵架#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6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