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酸…協尋少女跳鋼管養生病嬤 被警找到當場急哭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6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6 19:5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今年20歲的少女佳佳(化名),3年前因交友不慎沾毒,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,因屢傳未到,最後發布警方協尋,失聯3年後日前被少年隊尋獲,經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佳佳到處表演跳鋼管、熱舞打工,把賺來的錢寄回家,報答阿嬤的養育之恩。

警方表示,20歲的佳佳自小父母離異,由外祖母一手帶大,17歲因交友不慎接觸毒品,被少家法院裁定保護管束,卻屢傳未到,警方於去年10月接獲協尋,發現失聯3年的她加入辣妹舞團,隨著廟會陣頭、花車,到處表演跳鋼管及熱舞,並把賺的錢寄回家給阿嬤當生活費。

 

高雄市少年隊今天(16日)表示,透過社群平台掌握佳佳動態後,就跟到路竹區的廟會攔人,嚇壞的佳佳一度想謊報友人身分矇騙,卻當場被警方識破,過程中她急得不斷落淚,求警方能放她一馬,因為她還要賺錢照顧養育她的阿嬤,逮捕過程讓警方不禁動容。

少年隊隊長沈建仁表示,少年失聯不僅是社會問題,也易衍生少年犯罪及被害問題,將持續加強少年協尋勤務,另外,為人父母應多關心子女交友情況,增進良好親子互動,避免少年因故與家人疏遠,進而離家出走或誤入歧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嬤#廟會#鋼管#熱舞#協尋#報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718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