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國掃黑! 警破天道盟、至尊盟黑幫


發佈時間:2010/06/3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大動作掃黑,在全台各地都傳出捷報!基隆警方經過長久佈線,逮獲專門以暴力討債、圍事的至尊盟成員,而在桃園地區,則逮捕了強迫被害女子下海賣淫的天道盟不法分子,而在花蓮則逮到了魚肉鄉民的惡鄉代,一舉掃蕩惡勢力,就是希望能夠重振警界士氣。

基隆市警方以及憲兵隊,荷槍實彈,把19名的至尊盟成員逮入警局,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至尊盟,過去長期在基隆地區私設堂口,以八家將名義,吸收未收未成年的成員,來對店家進行恐嚇取財、砸店的行為。

不僅如此,2個月前,這個集團的成員,還被害人打成重傷住院,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如今這些不法黑幫分子,都被警方大動作掃盪。

不單單只是基隆掃蕩黑幫分子有成果,而在桃園地區,警方則逮到27名的天道盟正義會成員,這個集團脅迫被害人簽下本票,以高利借貸手法逼迫被害人,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來,就脅迫進行賣淫。

桃園刑大副大隊長董木榮:「逼良為娼,賣淫抵債,性剝削的方式,甚至有被害女子因為懷孕被迫墮胎,還繼續坐檯,然後不堪受虐,走上絕路。」

而在花蓮地區,則有惡行惡狀的鄉代,早在多年前就因為經營賭場,詐賭斂財入獄服刑,沒想到出獄之後,居然繼續集結地方惡勢力,逼迫被害人上門賭博。

如今這些為非作歹的不法分子,在警方全力掃蕩下被逮捕,全台警力大動員,就是希望能夠刨除黑道的惡勢力,同時也重振警界士氣,一掃過去陰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掃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