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太空迷航」突墜地 遊樂園6死9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潘郁文 深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9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29 21:10

大陸深圳知名大型遊樂區,東部華僑城,傍晚發生重大公安意外!遊樂區裡的遊樂設施「太空迷航」,突然失速急速墜落,造成6死9傷意外,有遊客表示,事發時曾經停電,接著聽到轟然巨響後,意外就發生了。

受傷的9位傷患,躺在擔架上,有人滿臉傷痕、表情痛苦,有的則是頸椎受傷,陷入昏迷,脖子上用固定器固定,緊急送進醫院治療,家屬聽到消息,也趕到現場關心。

29日下午4點45分,廣東深圳知名遊樂區東部華僑城,模擬坐太空艙,飛向太空的遊樂設施「太空迷航」,疑似機械故障,突然急速掉落地面,造成6名遊客當場死亡,9名遊客輕重傷。

醫院人員:「接到6個傷患,4個男的、2個女的,實際情況怎麼樣我不知道,有的去住院部,有的去手術室了。」記者:「6個人裡面,有沒有香港人?」醫院人員:「剛進來的時候,都是沒家屬,有的是沒有證件,有的是意識模糊的。」

有獲救遊客表示,事發時現場曾一度停電,也有傷患說,當時坐在模擬太空艙裡,突然聽到轟然巨響後,接著眼前一黑,什麼都不知道,醒來後就已經在醫院。

根據了解,這項太空迷航遊樂設施,是由大陸自行研發,模擬飛向太空的重力加速度,發生意外後,遊客已經被疏散,而這項設施也緊急封閉,追查意外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深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56

0.1183